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真的放开了。。。

这下真的放开了,觉得很累了。。。为了他烦恼也很长一段时间了。自从知道后,就真的开始释怀了,原来这就是原因。老实说,现在即使想起也不是那种感觉了,那个感觉开始消失了,就连有过的片段,有过的情景也开始变得模糊了。。。但是我想我还是会记得他的,因为是第一次,印象特别深刻。让这份回忆在我心里慢慢变成养分,变成引领我到下一个人的怀抱的明灯。我心房的房客搬走了,虽然还留着些属于他的东西,但是既然感觉不同了,也变得毫无意义了。很快的他就会从我的人生消失,什么时候会再见面,甚至会不会再见面都没人知道,看缘分吧!Jst looks forward, Eunice! 期待着新的房客的到来。。。哈哈!加油咯!^.^

1 comment:

  1. 終于看開了我真替你感到高興。雖然不懂什么事讓你釋懷了,但能放下就一定是好事。加油吧!我會支持你的!

    ReplyDelete